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冬的神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的神韻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冰清玉潔;她,風姿綽約;她,清純可愛。她,就是四季中的小妹——冬。

  冬沒有大姐春的溫柔;也沒有二姐夏的潑辣,更沒有三姐秋的悲涼,她獨有風格,毫不猶豫地擔任了別人送給她的美稱:“寒美人”。

  沒錯,冬雖然外面是冷的,但是她的內心卻像火一樣在燃燒,她讓人們看到的是一片冰清玉潔的景象。人們殊不知自己在詛咒寒冷詛咒冬天的時候,已經得到了鍛煉,有了堅強的意志。而大功臣卻在默默地忍受着……

  但,值得慶幸的是,冬的知心姐妹梅花在陪伴着她,做她的守護神,和冬一起放出自己的美麗,那散發著陣陣清香的紅花瓣,點綴着冬天的晶瑩,有時,一片梅花飄落下來,正好落在小狗畫的梅花狀的腳印里,那種美麗更是不言而喻了。梅花歲在嚴寒的冬季,但仍有着一張張幸福而安詳的笑臉,她的笑,說明了對冬的支持和關愛,兩姐妹有着一樣的特點,一樣的抱負,冬天和梅應該是融為一體的,因為她們之間有着比天還高,比海還深的情誼,她們互相映襯,使彼此更加美麗。

  冬張大了,她的寶寶雪兒降臨了。她和她母親是那樣像。清清純純的,像個可愛的精靈,偷偷地降臨人間。她彷彿也使萬物恢復了生機。雪拂去了事間的塵埃,污穢,抹走了人們心靈總的陰影,污點。一場雪過後,天空像快空靈的藍水晶,而她,留下的是一個粉雕玉砌的世界,冬欣慰的笑了。

  冬是獨特的,在我眼中,她沒有岑參的“北風卷地白草折,胡天八月即飛雪。”也沒有老舍的“因為有這樣慈善的冬天,幹啥還希望別的呢?”她即不是兇悍的,也不是很慈善的,她是堅強的,但剛中有柔,柔中有剛。只有你用心去領悟,去感受才能明白,冬是寧靜的,是聖潔的,她獻給了大自然含蓄的美,她是偉大的!

您正在瀏覽: 冬的神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的神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