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蜀山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蜀山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我們一家一早就去大蜀山烈士陵園祭拜爺爺。

  我們乘坐的大蜀山文化陵園專線車一進入大蜀山,就看到滿山樹木蔥蘢,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新芽。我深深呼吸了幾口,舒服極了,大蜀山裡的空氣真新鮮啊!透過車窗,我發現路的兩面掛着一條條橫幅,都是關於文明祭掃、不進行迷信活動的。一會兒功夫,文化陵園就到了,一進門,只見一排排樹木矗立在門口,像是人民解放軍在巡視,樹上系著黃色的絲帶,是蝴蝶形狀,很漂亮。媽媽告訴我,黃絲帶代表着對親人的思戀。綠油油的小草也從地里偷偷地鑽了出來,舒服地躺着,心裡快活極了。小花呢,在小草的簇擁下,昂首挺胸,顯現出王者的風範。我們穿行在人群之中,很快來到爺爺的墓前。爺爺微笑地看着我們,好像在說,你們來了。爸爸把鮮花放置在墓碑上,悲痛地說:“爺爺年輕時就在文化陵園邊上的交通站工作,所以葬在這兒,看!這裡環境多好啊!爺爺可以在這人生後花園里安享天年了!來,我們給爺爺磕頭吧!”於是,我和媽媽爸爸一起磕了頭。我心裡突然有一種悲痛的感覺。我們在爺爺墓前呆了一會,又在其他地方轉了一會,就原路返回了。

  大蜀山真美呀!就像一個公園,空氣清新,真舒服呀!

  春天的大蜀山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!

您正在瀏覽: 大蜀山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蜀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