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摧殘的青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摧殘的青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,一個充滿活力,多麼讓人嚮往的詞啊!小學生告別童年,迎來的將是美好的青春。其實不然,青春不一定都是美好的。

  童年是決定人的品性與未來命運的時候,要是從小就經歷坎坷,留下了陰暗,受到反面思想的熏陶,那天真的心靈便會變得殘破不堪。

  我身邊有一些同學,從小學低年級起就與一些所謂的“大哥”、“大姐”在一起玩。到了高年級那些“大哥”、“大姐”早已變得十分叛逆,說得不好聽就是變成了混混。同樣,跟着他們一起的同學也變得十分叛逆,在班裡稱王稱霸。本來在老師面前他們還收斂一點,只敢在背後暗罵。但是現在無論人前人後,他們都像肆無忌憚一樣,班乾麵前罵髒話,打同學,老師面前也一樣。還說什麼:“我想罵就罵,想打就打,你們管得着嗎!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呀,我爸我媽呀!我爸我媽都管不着我。算什麼東西呀!”

  誒!我只想對你們說我不是你爸,不是你媽,我也不是什麼東西,我只是一個小學生,只是你們班裡一個當了六年的班長,我管你們也只是出於我的責任心。我倒是想問你們,你們又算個什麼東西呢?你們是人家同學的爸,還是人家同學的媽,是你想罵就能罵,想打就能打的呀!要說罵,要說打,你們又算什麼?要不是人們現在都在爭做文明人,不用出手,唾沫星子都可以淹沒你們。

 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,看看你那摧殘的生活,摧殘的青春吧!快點覺悟吧!

  廣西柳州魚峰區柳石一小六年級:徐惠凱

您正在瀏覽: 摧殘的青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摧殘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