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六個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六個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六個春天

 廣西區北海 三小六(3)班 銀水蓮

  時光如水,光陰似箭。一轉眼,又是一個新的春天,與往常不同的是:這是我在小學生活里的最後一個春天,這個春天過了,我就即將離開我的母校了。

  我漫步在校園裡,微風吹拂指着我的臉蛋,彷彿是母親溫柔地撫摸着我,讓我心曠神怡,望着校園裡地一草一木,一景一物。無不記載着這六年的酸甜苦辣、喜怒哀樂。是多麼讓我難以忘懷啊!

  我走到了操場上,這裡的變化是最大的,當我第一次校門的時候,操場上沒有綠油油的草坪,也沒有長長的跑到,只有滾滾的黃土,操場邊也沒有現在那麼多的體育器材,只有一排高大、茂盛的榕樹。小時候,我總是喜歡和同學一起在巨大的榕樹下講故事,或是若有所思地欣賞這男生們的球技,正是不亦樂乎。那是,誰會想到如今的這兒又是另一番模樣呢?

  啊!我的母校,我真心誠意的祝福你。請接受我這個將要離開你的少女的祝福吧!

  指導教師:周浩郎

您正在瀏覽: 第六個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六個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