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春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春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條繁華的街道旁,一位小姑娘把一個塑料袋隨手一扔,塑料袋在空中飄飄揚揚地跳着舞。慢悠悠地落下來。 

  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旁,一位伐木工人狠心地掄起斧頭“咚、咚”……“轟”一棵大樹倒下,年輪里的汁液流淌出來。彷彿大樹在哭泣。 

  在一條小溪旁,幾個男孩把隨手喝完的塑料杯扔進小溪,你看,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溪變得渾濁不清。“嘩啦啦……”好象是小溪在痛苦地呻吟。 

  我記得,有人曾經說過,沒有大自然,便沒有人類。是啊!1998年的洪水、2000年的沙塵暴、2008年的地震難道不足以說明大自然已經發怒了嗎? 

  請問,你是否在意過你身邊流走的每一滴水?我想大多數人都沒有在意過。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全世界的水有百分之九十三是鹹水,不能喝。淡水只佔百分之七,而能喝的水只有百分之零點八。全世界約五十億人口,就靠飲用這百分之零點八的淡水,可見,水多麼可貴啊!一噸水大約可供鍊鋼150千克,發電每小時1000度,生產化肥500千克,織布220米,磨麵粉34袋 

  請問,你在意過你家的空調嗎?有的空調除了它本身能對人體產生危害以外,在顆粒物的表面往往沉積着一些有害物質,這些有害物質有一些比如說像多環芳烴,特別是多環芳烴裡面的苯並(a)芘,它是很容易對人造成危害的,特別是它還有可能引起肺癌、肝癌等多種腫瘤的發生。 

  作為一名小學生,應該在發現有人扔垃圾時,及時阻止。在發現有人砍伐樹木時馬上制止。自己要做到不隨地吐痰、不亂扔垃圾……保護環境是我們的義務,保護每一棵花草樹木是我們的責任。有人問,對於環保,我能做些什麼呢?其實,答案很簡單,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多植一棵樹,多節約一滴水,多節約一度電、多節約一張紙,你就做到了環保。 

  保護環境,節約資源,從我做起,我號召每一個有責任心的小學生,為了大自然不再發怒,一起奮鬥努力。我相信,只要我們人人都愛護環境,那大自然就會像春天一樣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春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