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嚴冬消逝了,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邊。

  春天是什麼?春天是一首悅耳的曲子。她是萬物中蘇醒最早將萬物呼喚的象徵。她不怕苦不怕累,時時刻刻都在為人們裝點美麗的春天。春天是怎樣的季節呢?春天是一個充滿溫暖,充滿美好的季節。春天,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。自古以來,詩人們對春的讚美數不勝數,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,到處都可以吟詩作對。漫步幽幽綠草地,只見花朵奼紫嫣紅、爭奇鬥豔,令人目不暇接,隨意採下幾朵,慢慢品味,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。

  春是一位畫家。“曉看紅濕處,花重錦官城”這是詩人們對春的讚美。當我朗讀這句詩時,春天的美景彷彿就在眼前,一個人正在用他神奇的畫筆描繪着大自然的春天,你看:果樹們開出了艷麗的花朵,農民伯伯在田間播撒着希望的種子,柳樹吐出了新的嫩芽,小草也從黑黑的泥土裡鑽了出來……到處都洋溢着春的氣息啊!

  春是一位藝術家。每天早上一起床,就能聞到清新的空氣,能感受到春風在吹拂。但是鳥兒也沒有休息,也是忙得不亦樂乎,每時每刻都在放聲高唱。夜晚,在崗位上工作了一天的人們來到馬路上,新建的濱江路上,唱歌,散步。其實,動物們也不甘落後,它們聚在一起,舉辦森林交響樂會,青蛙、小鳥成為了森林音樂會的主角。

  春是一位自然科學家。春是播種的季節,農民們都在播種稻穀,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。大自然的四季是迷人的,春來自大自然,大自然受春的影響而豐富多彩。春更是神奇的,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等着我們去挖掘。

  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六年級:刁浩洋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