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與青春有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青春有關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其實我不算很小了,但我依然文縐縐的,矯情的,固執的稱自己是個孩子。

 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孩子,寂寞的,快樂的,內向的,還是瘋癲的。

  奇怪吧!一些多不搭邊的形容詞啊!

  深深的夜,我打開電腦看一些很悲傷的故事,感動得唏哩嘩啦,然後我就開始傷春悲秋,自詡是個“寂寞的小孩“。

  明媚的天,我拉開窗帘,精神飽滿地做事,虛榮,空虛,自卑,感傷,寂寞,被陽光和忙碌填得滿滿當當。這時寂寞,散漫,空虛的我又會小小的滿足,忙忙碌碌也許真的是填滿空虛生活的良方。

  有朋友在的日子,我總是嘻嘻哈哈,大聲誇張的講話,嘴角最大程度的上揚。即使走路在上,也總是誇張的快樂,或許我真的很快樂吧!只是誇張的笑之後,嘴角的弧度還來不及收縮,有幾分尷尬的淡了下去。這個時候應該沒人會認為我是夜裡那個古怪憂鬱的孩子了吧!

  我坐在搖滾樂里書寫我的心情,也不知會有多少人看到,也不知道會有會有多少人嘲笑,嘲笑我這個幼稚的小孩,假裝成熟,假裝高深,假裝冷酷,假裝寂寞。

  此刻,我也許還沒有真正懂得寂寞的含義。昏黃的燈來回搖擺,籠罩我矮小的身影——秋天的黃葉片片飄落,我一個人靜靜的走啊走——夏蟬吟唱得空曠,我堅強地揚起嘴角,卻濕了眼眶——

  十年後,我看到現在的文字會是什麼表情呢?嘲諷的,感動的,好笑的!?呵呵,這個問題也只能留給時間回答吧!

  搖滾樂演繹到了撕心裂肺的高潮,歌詞有些壓抑有些蒙太奇,略帶沙啞的性感男聲嘶吼着,大腦中幻化出城堡的廢墟,華麗又落魄。像誰呢?

您正在瀏覽: 與青春有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青春有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