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成長猶如一陣風,轉眼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。青春猶如那透明而又純真的水,終究有一天那水會流盡。讓我們停下腳步,感受青春帶來的快樂。

  是校園裡的鐘聲,教室里的課桌還是老師的模樣,都一一刻畫在我們的心中。是否還記得昨天的我們還在讀小學六年級,是否還記得我嗎正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講課,又是否還記得在操場上奔跑的我們。

  小學那已泛黃的課本,是我們那時天真的笑容,那間教室里充滿了太多太多的回憶。我曾記得老師總是在我們耳邊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那同樣的話;“你們要好好學,不是為我學,而是為你們自己學,你們要考上一個好初中呀。”那是我印象最深的班主任語文老師“劉愛萍”。劉老師就像一支蠟燭,燃燒自己,奉獻給了別人。還記得那回面試,老師說;“正常發揮,肯定沒問題。”這是老師鼓勵我的一句話,至今我還記得。

  有人曾問過我;“畢業那天你會哭嗎?”“不會呀,為什麼要哭。”那時我從來不把畢業這個東西當一回事。成長真的太快了,眨眼間,我們就走向了畢業,畢業那天,我最好的朋友過來緊緊的抱住我說;“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對嗎?”對呀,一輩子的好朋友。”我說。她忽然濕了眼眶,她用手擦去了她眼角的淚水說:“說好了啊,一輩子的朋友。”

  在母校的最後一天,老師就那樣坐在講台上說過這樣一句話;“也許你們以後見面的次數會越來越少,有些同學可能這輩子也不會相見,你們最好多看一眼同學的臉,記住他們的模樣。”

  那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那間充滿回憶的教室里,最後一次在操場在奔跑,最後一次看見老師。那天,我們都是笑着走出這個校園,卻沒有想過再也進不了這個學校,再也見不到我那親愛的老師,也沒來得及和老師說一聲“再見”。

  青春可以坐在校園的長椅上回味,感悟青春。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歌曲,它真的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,青春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過程,在成長,青春的歲月里,讓我們懂得了許多。

  青春是無悔的,也是快樂的,青春,這樣就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