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了初中,老師第一次給我們講了理想,那是我第一次了解了理想的定義,也有了自己的小小的理想,那便是進入龍泉高中最好的班。

 在小學,我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學習,更沒聽說過什麼叫做“為學習而奮鬥”。那時的我,一上學就盼着放學,一上課就盼着下課,一上晚自習就盼着停電,年少貪玩的我,根本什麼都不懂。上了初中,和那些神一般的同學同處一間教室,在他們的世界中,似乎唯有瘋寫作業,狂得分數才能使他們快樂。在他們的影響下,我開始變了。

 父親雖是一介農民,希望有個兒子能為他爭光,但是他對我的要求卻並不高,因為他不想給我太大壓力,他總是對我說:“你考多少分,上什麼學校並不重要,只要你所說的,所做的不讓你自己感到羞愧就行。” 有些人說:“這樣還不好?青春就是用來玩的,沒有壓力正是我們需要的。”我卻並不覺得是這樣,對於我來說父親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相信他有一個自覺的兒子,因此,越是這樣,我就越是得加倍努力,一個孝順的兒子怎麼能讓他滿懷期望的父親失望呢?

 經過兩年的奮鬥,我已經從班上的第19名進步到了12名,七張卷子很容易寫完,七天很容易過去,七位數字也很容易記得,但是,這看似簡單的七個名次,卻包含了我數天的努力,因此,我雖沒能夠進入前十名,但是我仍對自己感到高興和滿意,因為在這樣一個有強大競爭力的班級中,我,沒有放棄。

 快進入初三了,課程將要增多,難度將會變大,時間卻會縮短。剛開始,我有些想退縮,但是,不經過奮鬥與磨練的成功,算什麼真正的成功!我決定要好好的干一把,我始終堅信,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青春定將無悔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歲月,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