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“傻瓜事件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“傻瓜事件”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的夢,七彩的夢;童年的歌,歡樂的歌;童年的腳印一串串;童年的故事一摞摞。“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,發生過許多事情,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。我的童年是美好的,有許多事值得回憶……

  記得我六歲那年一個寒冷的冬天,我剛從樓下和我的幾個好朋友瘋”玩了一會。回到家裡拿出一條“重量級”的“怪物”——被子,把這條“怪物”托泥帶"塵"地拖到沙發上,打開那“迷倒萬眾人們”——電視,津津有味地看着《家有兒女》。突然,媽媽聞到了一股一聞就可以讓人立刻口吐白沫的味道——腳汗味。

  “婧雯,快去洗澡,”我疑惑不解地問:“為什麼,明天再洗也來得及嘛!”媽媽的臉有晴天變成雨天,橫眉怒目、眼射怒火地說:"再不去我就請你一頓‘竹筍炒肉絲’,如果你乖乖聽話的話,我晚上就讓你多玩1小時的電腦。"我眼睛閃閃發亮:“是真的?”媽媽斬釘截鐵地說:“當然!”可是我還是又找了一個借口,說:“洗澡很冷的,我不想洗”媽媽油嘴滑舌地說:“你看天上有幾個太陽啊?”“1個”我不假思索地回答,心想:媽媽怎麼會出這麼簡單的問題,來靠我這個“世紀天才”。接着媽媽又繼續問我:“那衛生間里有幾個太陽?”“4個太陽.”媽媽心平氣和地說:“那你是覺得是在衛生間里溫暖呢?還是在外面暖和呢?”我當機立斷地說:“當然是待在衛生間里嘍!”“那你還不快去洗澡,還獃獃地站在這裡幹嘛!”我像一隻即將要被貓抓到的小老鼠匆匆地逃到洞里(衛生間)。

  一分鐘、十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三十分鐘……我在衛生間穿好衣服漫不經心的從雲霧(有熱氣形成的水霧)走了出來。突然,聽到了我快要聽一億遍的話,“婧雯,快去陽台把頭髮晒乾!”我小腦袋瓜一轉,心想:在陽台把頭髮晒乾要很久,衛生間裡面既有4個太陽,又可以在裡面開浴霸,這是一舉兩得啊!於是我搬來了我的椅子,從房間里拿出一本童話書,從冰箱里倒出了一杯果汁,翹着酷酷的二郎腿,陶醉的享受着。“婧雯,快點來吃飯吧!”媽媽一邊說一邊來到了陽台,卻沒有看到我的身影。“媽媽,我在這裡呢!”媽媽打開門,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媽媽哭笑不得,說:“你這個傻孩子,媽媽剛才是為了哄你洗澡才這麼說的,你怎麼當真了!”

  那時的我是幼稚的,是可愛的,是活潑的,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。在眾多群星中,挑一顆明亮的星星,它使我記憶猶新。

  福建泉州德化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林婧雯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“傻瓜事件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“傻瓜事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