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假小子”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假小子”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起“假小子”我不是,可是照片里的我,可是看到照片里的我就想到童年。提起照片,短頭髮的我非常可愛,也很調皮,可是轉眼間的我已經長大了。 

  在照片里,我知道我好小,現在竟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了,真是不可思議啊!!回憶起小時候,我覺得好快樂。記得當時我在野生動物園玩,看到了白老虎,還看見了獅子、老虎。說起老虎,我就有點膽戰心驚,因為我當時看見老虎,經過那邊,訓練員看見了就讓我坐在老虎背上,我一開始不敢坐,最後聽了訓練員的勸告,我勇敢的坐了上去。我在照片上的樣子非常謹慎,深怕老虎吃掉我,我的樣子沒一點笑容。老虎當時稍微的動了一下,我就準備哭起來,感覺老虎即將吃掉我,心臟速度加快。我上學的時候,有一個老奶奶帶着他的小孫女說:“小哥哥去上學了。”聽后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,我是女的。 

  以上的小哥哥,我覺得我真的是“假小子”,老奶奶都叫我小哥哥,我又敢騎在老虎背上,真不愧是老師和家長心目中的“假小子”。 

  育才一小 

  五(3)班 

  邱 霖 

  2008.9.21

您正在瀏覽: “假小子”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假小子”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