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回憶 

  童年,是一朵香飄四溢的花,是一個裝着童年的天真可愛的寶盒,又是一條色彩斑斕的彩虹,也是一個盪着歡笑的夢。童年的記憶卻猶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從我的心窩裡滾了出來。 

 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,一個陽關明媚的早晨,太陽公公溫暖的陽光一縷一縷的從窗外射進來,我見又是一個好天氣,便跑出去玩,我在院子里走來走去,閑着沒事幹,我就拿着編織雞籠的竹條,到小溪邊去,拿着竹條拍打水面,那些水被我拍得飛了起來,我高興的大喊道:“下雨啦,下雨啦。”我拍了不一會兒,覺得不過癮,就把全部竹條都拿來,繼續拍,雨下的更大了,像下起了大暴雨。還不到一會兒,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:拿一個木桶來玩或許更過癮些。於是,我馬上就去拿了一個木桶,我把木桶搬到小溪邊了,因為木桶太重,所以把版的氣喘吁吁的。那時候,地非常的滑,我一個不留神的,就和木桶都掉進了小溪里。我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濕,而且還害的我的了重感冒。 

  經過這件事後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玩什麼,都要適當,不要過於貪玩,這樣反而會令自己有損失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