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你們還記得2008年9月份由美國華爾街爆發的金融危機嗎?它如同海嘯一般,迅速波及全球。不管是經濟發達的英國、日本等西方國家,還是發展中的國家,都受到影響,我國也不例外。

  自從金融危機影響我國以來,許多企業訂單銳減,開工不足,甚至倒閉。連我媽媽單位這樣一個大型企業也影響極深,訂單銳減,員工開始放長假。只見媽媽呆在家裡,一直愁眉苦臉、一言不發,家裡一直“死氣沉沉”的,沒有歡聲笑語,連餐桌上的菜也大打折扣。從此我家陷入了一個陰冷無比的“冬天”。連我這麼一個從不關心新聞的人,也開始關注經濟頻道。電視上播出的“某某公司又倒閉了”的新聞,在這時已經成為了“家常便飯”。

  這種現象持續了幾個月。一天,我放學回家,只見媽媽她一邊做衛生,一邊哼歌。我想:咦?今天媽媽心情這麼好,是不是要上班了。於是,我帶着疑問去問媽媽:“老媽,什麼事這麼高興呀?說出來大家一起分享分享!”媽媽眉飛色舞道:“我明天要回公司上班了!”我迫不及待地問:“真的?太好了!”雖然媽媽公司訂單並不多,但畢竟開始復蘇了。

  啊——,太好了,“寒冷”的“冬天”即將過去,美好的“春天”就要到來。我堅信在祖國政策指導下,我國的經濟將很快復蘇,走上發展的快車道,祖國將更加繁榮富強!陽光總在風雨後,我心中的春天——來了!

  六年級:蔡藝潔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