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 標籤:身上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 

 “鈴鈴鈴,鈴鈴鈴......“可惡的鬧鐘打擾了音音的美夢,音音迷糊的睜開雙眼,啊。太陽怎麼這麼早就這麼明媚啊?平時不是這樣的.....音音把鬧鐘拿到眼前一看,啊。不得了了,就要遲到了哇。音音像只野獸般的狂跳下床。快快快。刷牙洗臉換制服.....接着,音音胡亂弄點水把頭髮梳一下便拿着書包跑下樓。音音的母親看到音音說:“音音,你怎麼起的這麼晚呢?快點吃早餐去學校咯。”音音抓狂了,她喝了兩口牛奶,一邊換鞋子一邊說:“媽,沒空了。我不吃了。”緊接着音音如跑車一般的速度沖向學校。 

 “叮叮咚咚,同學們,上課的時間到了,請.....”呼,音音嘆了一口氣說:“幸虧還來得及。”她拿着包包疲憊的回到座位上。穎麗見到音音,和藹的說:“音音,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呢?就快上課了,來,快坐好。”穎麗說完遞着一張紙巾和一瓶未開蓋的礦泉水給音音。“奧,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睡晚了。呵呵,穎麗,謝謝你的紙巾和誰哦。” 

 “同學們好,今天我們來學英語的第一課......” 

 “同學們好,今天我們來學語文的第一課......” 

 “同學們好,今天我們來學數學的第一課......” 

 哎,早上的三節課終於上完了,音音嘆氣說。咕嚕,咕嚕。糟了,肚子餓了。音音恍然大悟的說:“對耶,現在是午餐時間。同學們都帶着自己裝滿香噴噴的飯菜開飯啦。哈哈。”音音興奮地把手伸向桌子旁的掛鈎上,咦,音音抓來抓去,可連一點東西也沒有抓着。音音低下頭一看,想了想。天啊,早上來學校時太匆忙了,忘記拿飯盒袋了。好可憐哦。嗚嗚,~~~~(>_<)~~~~ 。音音輕悄悄的摸着咕嚕叫的肚子肚子趴在桌子上。音音望了望教室,一個人影也沒有,只有音音自己。教室寂靜的連一根針掉下都聽的見耶。突然,一個細長的影子被陽光照射進來。音音的心被提起來了,眼睛專註的望着那個影子的出現。哈哈,原來是穎麗哦。穎麗優雅的拉着音音到學校的小花園上的一個涼亭坐下來。穎麗氣喘吁吁的說:“哎。音音,我看到你的桌子掛鈎上沒有飯盒的袋子,加上你早上這麼晚來學校,我就猜想你一定忘記帶飯盒了,於是我就到學校的飯堂再打了一個快餐。哪,這個飯盒給你吃吧。我吃快餐。”穎麗笑嘻嘻的說著。音音純瑩的眼睛腫流露出感動的表情:“穎麗,你真是太聰明了......還有,謝謝你,穎麗。”於是,兩人在美麗的大自然中用餐,享受着水晶藍的天空,軟綿綿的雲朵。芳香的花朵,愉悅的氣氛...... 

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