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青春擁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青春擁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說人生是一叢薔薇,那麼青春便是那最美好而又燦爛的花期。它不懼風雨,在陽光雨露的愛撫下綻放獨屬於自己的的那一抹奼紫嫣紅。

  最美好的青春離不開朋友們。當你成功時,他們會陪你一同歡喜,同時也會告訴你不可驕傲自大;當你煩悶時,他們可以為你分擔一半的憂傷;當你迷惘時,他們又會立馬出現,指引你找回正確的道路。在校園裡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,下課時三五成群聊着八卦或是自己的理想和小秘密。上課時,互相督促着好好學習,就這樣笑着度過每一天。在尚好的青春遇見他們,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景色。

  最美好的青春離不開親人們的關心與愛護。試想,一個人失去了家人就好比是花朵失去了泥土,失去了為他提供養料的泥土,花朵再美艷又能夠維持多久呢?清晨,隨着父母的嘮叨聲醒來,夜晚,伴着父母的關懷入睡。只要有家人,再糟糕的天氣也影響不了自己的心情。因為一回到家,看到他們和藹的面孔,霎時間,就覺得自己擁有全世界。這樣,想不快樂都難吧。

  最美好的更青春離不開拼搏。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,它只是你通往成功路上的墊腳石。墊腳石積累得越多,那麼你離成功也就越近。正如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”所說,不努力,如何能讓人生開放出絢爛的夏花?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前進的道路上充滿了荊棘,但只要我們有信念去拼搏,即使失敗了也不足為恥。青春最忌諱在失敗的悲痛中消磨時光,何不利用這個時間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呢?

  青春的美好只有經歷過了才懂,在這段旅途中,難免會磕磕碰碰,但,一定要去嘗試,不要讓自己在老年的瑟瑟秋風中回憶那只有遺憾的青春。

  來,趁現在年少如花,伸出雙手緊緊地擁抱住屬於你的青春吧!

您正在瀏覽: 與青春擁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青春擁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