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,那大自然可愛的精靈,輕輕地灑落在校園裡,柔和地拂過我的面頰。雨,悄悄地來了。

  雨,好似一位美麗的少女,披着輕柔的白紗,從天上飄落下來,飄在校園中。那嫩嫩的青草,那小小的花朵,被雨滋潤着。看,那草葉上、花瓣上的雨珠,是那麼晶瑩晚剔透。那片片花瓣就如葉葉扁舟,載着雨珠,輕盈地在水中飄浮。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。

  雨,像是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在樹葉上嬉戲。“嘀嗒,嘀嗒……”那一顆顆雨滴,打在翠綠的樹葉上,奏出一支婉轉動聽的歌。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。

  雨,緩緩地從天而降。校園中那蒼老的芭蕉樹,展開雙臂,輕輕仰着頭,吮吸着甘甜的雨水。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。

  雨,躍過高大的教學樓,穿過充滿生機的小花園,拂過一棵棵大樹,在校園中盡情玩耍着。“嘀嗒,嘀嘀,嗒嗒……”聽,雨姑娘唱着一支大自然的歌。樹木那麼青翠,花朵那麼艷麗,這就是美,是雨姐姐為他們披上了美的衣。

  雨,是快樂與美的使者,是純潔和可愛的化身,也是作家與畫家的寵兒。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輕輕落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