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在青少年時期都會對自我認識不清,這會導致我們的學習甚至是生活都受到影響,所以我們得去學習如何去看清自己的本質,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。

  認識自我

  從古時候開始,人們就說要正確地客觀地認識自己,看清自我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,我們雖不能完全改正它們,但如果我們換個角度去觀察它們,也許它們也只不過是一些不足掛齒的小缺點,也許它們也能為我們帶來好處,同時我們也要換個角度看我們的命運,生命也會變得更加有光彩,人生也會變得更加有滋味。不要去輕易看低自己,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我們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,只要做好自己就好,不用去一再完成他人的期望而委屈自己,我們要瀟洒的度過人生,而不是留下遺憾。

  堅持並非是最好的,不是你的你終究得不到,給別人一絲寬容,同時也為自己少去一些煩惱。得到並非是最好的,站在另一種角度看,其實失去有時也許也是另一種獲得。缺憾也是一種美,不完美的人生才是最完美最充實的人生。每個人都不能避免缺陷,但只要你坦然的面對它,他就是最美好的。

  克服自己

  很多青少年認為只有“家財萬貫”才是最好的人生,但他們卻不知小家庭擁有的那種獨有的溫馨才是最好的,別再攀比中迷失自我,只有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真實的自己儼然重要,可只有一個人信任自身能做得到任何事,才有可能去做到它。成功往往是建立在信心之上的,只有擁有了自信才能讓你走上成功之路。情緒化也是青少年的一個重要問題,人是一種情緒化的動物,我們青少年卻往往不懂如何控制它,我們要巧妙的轉移我們的不良情緒,同時也要控制自己的衝動,才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。在青少年時期時,我們也會有各種多方面的壓力,別去忽視它們,它們也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,有了壓力就要去釋放壓力,讓自己放鬆。

  樂觀自我

  很多人認為自己不幸福,認為自己的父母對自己管七管八很羅嗦,但其實那是父母關心自己的表現,其實幸福就在每個人的心中,俗話說“知足才能常樂”,只有懂得滿足才能感到快樂。同時我們要勇敢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,而不是去一味地逃避它,只有這樣才能有效地解決它。讓生活中的不完美化為我們的動力去改變它,其實生活中的困難是上帝對我們的考驗,只要度過了這道坎,我們之後的人生將會暢通無阻。讓樂觀永存心中,讓微笑伴我們成長。

  讓我們快樂成長,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!

  初一:陳佳依

您正在瀏覽: 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青春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