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八)(大結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八)(大結局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八)(大結局) 標籤: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身上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

第八章 

  九年後,在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上。 

  “哇唔,我們終於畢業了。” 

  “我們畢業啦。” 

  和音音一起的同學們,個個興奮極了,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,帶着那榮譽的四方帽,每個人把四方帽丟在空中,證明他們的喜悅。 

  音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旁邊的角落上,她並不興奮,今天,是隱逸的忌日。她卻畢業了,音音傷痛萬分:如果,如果當初出車禍的是她,那今天隱逸就能畢業了…” 

  旁邊的穎麗過來了,她明顯的看出顯露在音音臉上的悲傷。她安慰道:“音音,不要內疚了,也不要傷感了,事情都過了九年了,你卻依然耿耿於懷,這不是你的錯?” 

  音音發瘋的似的站起來,“不,不是的。隱逸是為了保護我,他為了保護我…”音音留下傷心的淚水。 

  “假如可以,那我寧願保護隱逸,可是,這都挽回不了了。而且,而且,今天是隱逸的忌日,我卻大學畢業,你說,這是不是很荒唐。” 

  穎麗看音音的情緒非常不穩定,“音音,你好好休息吧。”穎麗說著說著,搖了搖頭的離開了。 

  音音走進了一間花店,買了那裡最美,最純潔的菊花,還特地吩咐店員要繫上銀色的絲帶,因為——隱逸最愛的,就是銀色。 

  音音來到了隱逸的墳前。她跪下來,把那朵最美麗純潔的菊花放在隱逸的墳前。她拿着一塊乾淨的小手帕,小心翼翼的擦着隱逸的照片。那照片顯然舊了,多了很多灰塵,這也見證了時間的流逝。 

  “隱逸,今天,是你的日子,我,我是音音,我來看你了。還記得我么?這些年來,你過得好嗎?我很想你,你很討厭,讓人家思念你,思念你那麼多年。你很討厭。”音音無奈的失聲痛哭。 

  “這些年來,我積累了很多的心聲想和你說,我大學畢業了,就是今天。我覺得很對不起你,是么?隱逸,對不起。假如那天你沒救我,那今天畢業的就是你了,就是你了。真的很荒唐…” 

  說完后,音音崩潰一般走在馬路邊,天空突然下了很大的雨,打在青春的身上。她心不在焉,遠處,一輛大卡車也行駛過來,音音笑了笑, 

  “隱逸,我來陪你了,你不會孤獨了。”那輛大卡車,沖向了音音… 

  後來,有人傳說,音音和隱逸的前世,就是苦鴛鴦。他們今生無緣,卻來世再續緣。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八)(大結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輕打在青春的身上(八)(大結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