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做學習的主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做學習的主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知走了多少級台階,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個平台,平台上堆滿了黃金鑽石,到處都是奇珍異寶,那個聲音有響起了:“搶吧,奪吧,這些都屬於你們!” 

  我跟一部分人搖搖頭,繼續下面的旅程。 

不知多少次險些下墜,又一個平台躍然在眼前,這裡放着頂頂王冠,那個可怕的聲音響起:“這是權利,至高無尚的權利,這是大家付出的勞動成果。”眾人欣喜若狂,撲到那鑲嵌着瑪瑙的王冠上。 

  剩下的旅程,只有我一個人來完成了。我不知還有多少誘惑? 

  不知多少次滑倒,我終於來到了頂峰,一個堆滿書的平台。啊,這是都大的誘惑呀!這就是我想要的財富——知識,有了它,我就回勇往直前的學習。此時,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問我:“很久沒有人到達塔頂了,由於他們艷羨金錢與地位,你怎麼知道這裡有你想要的財富。”我微笑了,對他高聲大喊:“因為我永遠是學習的主人!” 

  我永遠是學習的主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做學習的主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做學習的主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