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儲錢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儲錢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儲錢罐。 

  它是豬形的,肥肥的身體,大大的耳朵,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鼻子,短短的四肢,彎彎的尾巴。它身上的左右兩邊,有一個非常漂亮的“招財進寶”的變形字。它的背上有一個條形的小口子。只要把錢塞入小口子,錢就會到“小豬”的肚子里,而且還會發出“叮噹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“好吃!”如果想向外倒錢的話也不難,只要把它鼻子擰下來就行了。我每次向外倒錢時說:“哦,小豬豬,別哭哦,再忍一會就行了”當然我還得給它按上去,要不沒有鼻子多難看呀。 

  我每次遇到不會做的題時,一抬頭就會看到它。它也就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灰心,你看我就能忍着你把我鼻子擰下來的疼痛,相信你也能向我這樣,向困難挑戰!”對!向困難挑戰!最後,那道題做出來了!我非常高興,我也要感謝我那個“小豬”,是它鼓勵我把那道題作出來的! 

  我非常喜歡我得這個可愛的“小豬”!

您正在瀏覽: 儲錢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