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漂亮的儲錢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儲錢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以前有一個漂亮的儲錢罐,是小房子的模樣,鐵皮的。紅紅的瓦磚,潔白的牆壁,藍藍的門和黃黃的窗。牆壁上還畫了維尼小熊和它的好朋友小豬一起在寬闊的、開滿鮮花的草地上玩耍着。這是我六歲時買的,它陪伴了我五年。現在,它生鏽了。我想讓我媽媽再買一個新的,可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。怎麼辦呢? 

  今天,媽媽說要給一個過生日的小孩子送禮物,我在那兒看了一下。看中了一個特別漂亮的儲錢罐,可特別貴,就沒和媽媽說。突然,又一個漂亮儲錢罐躍入我的眼帘,一看,嘿!才十塊錢,一點都不貴。我跟媽媽一說,她立馬就答應了下來。我特別高興,馬上八儲錢罐捧在手中,仔細一看,發現在它的前後左右分別都有一位童話中的公主。 

  前面是玫瑰公主,她有一頭棕黑色的頭髮,用黃色的髮夾綁成馬尾辮,戴着一副珍珠耳環,身穿一件黃色的連衣裙,戴着一雙和衣服相匹配的絲手套,手中拿着一朵鮮艷的紅玫瑰。 

  後面是糖果公主,她披着一頭金黃的秀髮。頭上戴着王冠,脖子上有一條金黃的項鏈,身穿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。 

  左面是灰姑娘,她穿着第一次參加王子舞會的衣服,天藍色的連衣裙,頭上戴着藍色的頭飾、手上戴着藍色而且長過肘的絲手套。 

  右面是白雪公主,她依然穿着她在小矮人家穿着的連衣裙,藍藍的上衣、黃黃的裙子,頭上戴着一個紅色的頭飾。 

  老儲錢罐已經光榮退休了,住進了我家的倉庫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儲錢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