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金色童年中,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味的事情,但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的事情是在5歲的時候當了一次“理髮師”,給自己理了一次頭髮。 

  我當“理髮師”完全是心血來潮,偶然間看到電視裡面的一個廣告后,就想嘗試一下。於是,便拿來一把剪刀,抽起一張椅子,就一屁股坐在了鏡子面前。學着廣告中的步驟:先是將頭髮梳順,再噴上一些營養液,最後就開始用剪刀理了。 

  很快,我就做完了前兩項,到剪的時候了。 

  開始剪頭髮了,我拿起剪刀,先是專心致志地剪起了發尾,但是剪了左邊后,右面的又太長,見了右邊后,左邊的又太長,總之就是兩邊都不勻稱,我又修呀修的,修的越來越短,到最後,我終於滿意了。但是就在這時,我猛地發現我的頭髮又太多了,要修薄一點才行,就又學着電視廣告里的理髮師剪來剪去。從左見到右,從前見到后,從上見到下,直到更薄了為止。修薄了以後,我又覺得自己的髮型不好看,但是思前想後,終於知道了原因。“哦!原來是沒有剪到劉海兒啊。”於是,又開始在我的頭上打起了功夫,又過了十五分鐘,“新鮮出爐”的髮型就剪好了,但是這時,媽媽走來了。她望了望我說:“你的頭髮怎麼變得怎麼短了,你看起來都不像是我女兒,而是一個假小子了。”我疑惑地看了看鏡子,又低頭看了看地板下面才知道是怎麼回事,原來剛才我修呀修的,一修就修了這麼多,把自己的頭髮都修成了個假小子才應該有的頭髮。看來,我這個“理髮師”當得真是失敗呀! 

  這是我五歲時發生的故事。如今,我找到以前的照片的時候,看到短頭髮的我的時候,就會“咯咯”地傻笑起來,笑我小時候怎麼會做出這麼傻的事情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