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張假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月光和燈光融合在一塊兒,我躺在城市的街道上。

  已經是晚上了,寒風凜冽,我還在等待好心人將我撿起,只見一個帶着口罩,穿的十分寒酸的人發現了我。我被他摺疊起來小心地放進口袋,我在口袋中看見了一些10元20元的錢幣,只見它們已經熟睡,我也想好好地睡一覺。剛睡下去,就被顛簸醒了,我悄悄的把頭伸出來,只見這個中年男子騎着老舊的單車,難道這是要回家?我又把頭縮了回去,看見其它的夥伴已經醒了,它們都在紛紛議論着我:“它的身價怎麼這麼高呀?居然是100元,我們的主人不是很不容易才贊我了我們這一點錢呢,而且主人又愛讀書,但是因為……”它們說不下去了,接着就抽咽着留下了委屈的眼淚。

  只見這位青年男子將我拿出來,交給了另外一位漂亮的售貨員小姐。這裡是哪裡?我環顧了四周,只見滿是圖書。哦,原來這裡是圖書館啊,我驚嘆道,對了,這位中年男子帶我來這裡幹什麼?霎時間我想起在口袋中的夥伴跟我說過主人很喜歡讀書……

  售貨員小姐說:“先生,對不起,您這張鈔票是假的,不能支付。請您另外重新支付。或者,您這錢是在哪個地方拿來的,您可以報警。”

  中年男子卻說:“哦,沒關係。”於是垂頭喪氣的走了。

  在我得知了自己的身份之後,我感到十分的自責和羞愧,自責的是沒能幫他完成他的讀書夢,羞愧的是自己原來是一張假鈔。

  我以為這位中年男子會把我丟棄在路邊,我以為我又要在寒風中等待好心人將我撿起。誰知,這位中年男人卻帶我回到了家中,把我收藏了起來,霎時間,我熱淚盈眶……

  當我醒來的時候,我卻發現我躺在床上,睜開眼睛,卻發現我還是我。原來這是一場夢,但是,如果以後我也有假鈔了,我也不將它丟棄。

  六年級:晨陽雨雪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張假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張假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