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好的夢 

  “總經理好”“總經理好”…… 

  在2029年,我以成為了一名優秀的設計師,而且還是總經理。許多工作人員在早上,親切的向我問好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裡,幾位工作人員隨着我,坐在太陽能汽車上,來到了一塊空地,準備設計新型樓房。 

  我開口說道:“我們設計的房屋要讓居民放心,要防震,也就是多功能樓房。”隨從的人 笑道:“有理,有理。 ”“好,那個地方,要做快速電梯,這個地方要安裝防盜門……” 

  一個月過後,這塊空地上,立起了一幢多功能樓房,許多人都前來訂購,很快,這裡就住滿了人。 

  沒過多久,我住的這座城市裡,發生了一場8級大地震,有些房屋倒塌了。但是,我設計的房屋卻毫無損傷,裡面住的人,也安然無恙,這場大地震過後,那些健全的人都帶着禮品來感謝我,我也就因為這件事,受到了人民的愛戴。 

  一年一度的“ 人民心中的好英雄”活動開展了,這次活動是要讓人民群眾來投票,在247張票中,我的投票就有案可查224張。所以,這次,我成為了人民心中的好英雄。我站在領獎台上,就在市長給我頒發榮譽證書的時候……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 ”,這該死的鬧鐘把我吵醒了,我醒后才知道,這是一場夢。 

  雖然,這是一場夢,但只要努力學習,我相信,我一定會夢想成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