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裡就是課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就是課堂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裡就是課堂

楊靖宇

說起課堂,一定是大家很熟悉的地方。可在生活中,它又無處不在。就說我那次學騎自行車吧!

星期六上午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爸爸剛給我買了一輛變速車,我就要學騎自行車。

下午,爸爸帶着我去廣場學騎車。我上去,就開始用力蹬,前進還不到一米就重重摔了下來。爸爸笑着說:“學騎自行車是講方法的!”“哦,什麼方法?”我不解地問。“當然有了,比如說眼看前方,雙腳要並用,身子要坐直。”

“我知道了!”我高聲說。

然後我又自信滿滿地騎了上去,果真操作成功了。

第二天,我們又到廣場上去練,我狂妄地躍身上車,可是不知怎麼了,我又被摔倒了。

爸爸說:“虛心萬事成,自滿十事空。”

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,我找到了失敗的源頭,我小心謹慎起來。一遍,兩遍……真正地學會了騎車子。

這裡是我的課堂,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啟發,課堂真是無處不在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網 址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就是課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就是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