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這裡就是課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就是課堂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裡就是課堂

李宇揚

課堂,眾人全都認為在學校、在教室,而除此之外就不是課堂了、不能學到東西了嗎?其實,有的道理是在課堂上學不到的。

周末那天,陽光明媚。我家陽台上,傳來“乒乓”聲,是我藉助反彈原理“跟牆”打乒乓球。我與它你一攻、我一防的對打。我有時輕輕給它一板,它反的球也是無力的;有時我給它猛的一扣,它回得球比我還猛、還快,讓我防不勝防。

雖然,我把這“與牆”打球當做休閑娛樂的好方法,但每次抵多打不了10分鐘,我便成了赤臉關公,頭髮也豎了起來。今日也不例外,我剛停了手便悟出了一個道理:把牆比作人,你對他好,他會對你好;你對他差,他也會以牙還牙。這道理雖小,關係卻很大。在課堂上,老師不肯費些時間來講這與正課無關的道理吧?即使講了,你沒親身經歷過,你怎能深刻理解呢?這裡便是我的課堂。

“乒乒乓乓”陽台又傳來這時急時緩的聲音,是我又“上起課來”了。希望從“牆”老師那裡學到更多,更多……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出處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就是課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就是課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