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首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首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着雄壯的國歌聲,我彷彿看到了1949年,在莊嚴雄偉的天安門,全國人民代表,歡呼跳躍,熱淚盈眶地傾聽着毛澤東主席代表中國人民發出的震憾世界的聲音。 

  聽着雄壯的國歌,我彷彿看到了革命前輩英勇奮戰,為拯救苦難的祖國拋頭顱,灑熱血,拼殺在戰火紛飛的戰場上。 

  聽着雄壯的國歌,我彷彿看到了體育健兒們為奪取世界冠軍,讓國歌響徹在國際賽場上,他們奮力拚搏,為祖國贏得了榮譽。 

  聽着雄壯的國歌,我不禁扶摸胸前的紅領巾,我暗下決心:為了祖國的未來,為了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,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,做一個合格的接班人,讓把祖國建設成為一個現代化的戰略目標,在我們手中實現。

  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》,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首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