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勤奮好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奮好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眾所周知,勤奮才能換回回報,好比想學游泳的人,卻遲遲不肯下水,他會學會游泳嗎?不,當然不會,說過典型的例子吧!同學們,你們都有理想吧!但是,你們是否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呢?偉人?哪個是幼時,勤奮好學的典範呢?即便是“神童”如果不勤奮好學照樣會變成庸人,難道不是嗎?》我相信同學們都略有耳聞吧!人與人不能對比,認真與不認真的就有大大的不同,如果不信,我們就隨便拿兩個人對比下吧!

  有一部分同學可能看過曾國藩與賊這篇故事吧!曾國藩天賦並不高,但是為什麼這麼說呢?之所以這麼說,是因為有一天曾國藩背一篇作文,讀了很多遍都沒有背下來,可賊呢?讀了幾遍就會背了,說明賊是個讀書的好苗子,但是為什麼曾國藩卻成為毛主席都欽佩的人呢?而賊卻不知所終呢?是因為呀!曾國藩認真,刻苦,勤奮,堅持不懈,賊雖記憶力好,但是他名不見經傳,天賦沒加上勤奮,所以成了庸人。

  同學們呀!你們難道想淪為庸人嗎?如果不想的話,現在一定要勤奮,勝利就在不遠處等着你們,看到這麼多,天才與天賦不高的人,你們一定有所感悟吧!記住,天才,是靠百分之一的天賦和百分之九九的勤奮。

  同學們!讓我們一起勤奮起來,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

  十二小六年級:琦寶19991022

您正在瀏覽: 勤奮好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奮好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