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為青奧而自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青奧而自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得知要參加青奧會倒計時1000天揭牌儀式,我一晚都沒睡好,早上7點多就拽着爸爸媽媽來到鼓樓廣場。風吹到臉上冷颼颼的,可廣場上的叔叔阿姨們早已把會場布置得井井有條。

  會場中間是主席台,正中央是五顏六色的氣球牆,倒計時屏幕就在氣球後面。紅紅的地毯,一排排禮花炮,一束束彩色氣球,將氣氛烘托得無比熱烈,小紅花藝術團的弟弟妹妹們穿着鮮艷演出服正在候場。

  8點半左右,我們小記者每人領到五星紅旗和奧運會旗,在主席台前開始列隊綵排。我們和着音樂節拍,揮動着手中旗幟。反覆練了幾次,我又累又熱,不由更加佩服幕後工作人員。

  啟動儀式終於開始了。在“5、4、3、2、1”的倒數聲中,氣球飄向空中,倒計時大屏幕呈現在眼前,所有人都歡呼起來!禮花撒向天空,紅如玫瑰,白的像雪、紫的像葡萄,格外壯觀。

  我為南京青奧會自豪,也為自己能當一名青奧小記者而興奮!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青奧而自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青奧而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