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82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_82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2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讀小學時,我們一家人是有三人在讀書,只有一人在工作,那就是爸爸。

  記得快開學報名的時候,爸爸為了我們三姐妹都可以讀書,總是早出晚歸。每天當我睡覺時,爸爸卻在工地上做事,當我一覺醒來時,爸爸才在回家的路上,當我上學時,而爸爸早已經在工地上做事了。爸爸的右腳曾經三次在工地上被燙傷,每次我站在門前看着爸爸一瘸一拐的上工地時,我的心不知被什麼東西揪了一下,我真的好想哭,只有哭才能發泄出我的感動,我的內疚。

  現在我們上中學了,我們一家人有二人在讀書,還只有一人在工作,那就是爸爸。

  記得快開學報名的時候,爸爸總是早晚不歸,雖說現在我們家只有兩個人在讀書,但家境卻越來越慘淡,爸爸每天晚上做工做到凌晨二點多鐘,早上又要在五點鐘以前開工。爸爸太累了,於是我們和媽媽商量,就要爸爸在廠里先租一間房住下,房租的問題以後再想辦法,舉手表決,我們一致贊成,決定要爸爸在廠里先租一間房。

  那天是星期六,爸爸已該回來了,果然不出所料,爸爸回來了,媽媽跟爸爸說,要爸爸先在廠里租一間房,爸爸不肯,說哪有錢付房租,媽媽滔滔不絕的說,身體要緊,房租以後再想辦法嘛。我們母女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,最後爸爸終於屈服了。在那一段時間裡,爸爸的確很累,連手都磨破了。

  要報名了,錢總算湊足了,在跟我們報名的那天,爸爸左肩被車龍頭抵了一下,很痛,但是爸爸並沒有說出來,不過我可以從爸爸痛苦的眼睛里看出來,我關切地問爸爸說:“爸爸,你沒事吧!”爸爸帶着痛苦的笑容對我說:“沒事,我們去報名。”後來爸爸更疼了,全身都疼了,我時常的難過,每天都為爸爸祈禱。爸爸終於好了,我高興地跳呀蹦呀!

  雖然我的爸爸不是很高大,不過他對我們卻是無微不至的關懷,他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一名自強不息的人,他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最無私最偉大的人,他永遠都是我的驕傲,我的自豪,永遠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82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