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封淡忘的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淡忘的信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:

 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可笑,在長大的時間裡,在不斷的分開,望着星空,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!

  小輝啊,小羅啊!曾經的我們在同一顆的樹下成長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,我們卻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。

  我一點也不想長大,因為我總是找不到那一顆早已經失去的童心在那兒。曾經的一個小小的諾言,有點苦、甜、酸、辣。四種不同的感情夾雜在其中,就好似一碗早已發霉的麵條,再一次的融入的美味的味道。

  當再一次的相見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何刻,可能在大學,也可能在某個角落相見,或許你是億萬富翁,我是一名在你眼裡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說家罷了。可是,我們卻依舊如此的快樂高興,因為我們又一次的見面了。

  第一次的分離,不知道要等到多久才相見。我希望,我們的感情和幼小的心靈永遠停留在那一分鐘,那一秒鐘。

  雖然只有那麼短短的幾句話,幾個字,但那些的一筆一劃都帶着我的絲絲的思念。

  一根又一根短短的樹芽,一隻又一隻的小小的螞蟻,一片又一片的枯黃的落葉……不停的消失在這個已經淡忘的時空中……六年級:2276200698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淡忘的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淡忘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