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淡忘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忘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翻開陳舊的記憶,想回憶起一些東西時,發現,早已不記得。無論是瑣碎的或是重要的,都早已被忘卻。

  我試着回憶起那段快樂。期盼的日子,每天都充滿着希望,看到郵遞員叔叔回忍不住想,會不會有他給我的信。

  可是,時間碾碎了我的幼稚與無知,我開始飄蕩,最令我頭疼的是,我不字知我要飄向何方,它令我感到迷茫。前面都是大霧,我看不見前面會有什麼,然而無奈的是,我無法停止,依然飄向前方。

  大霧越來越濃,包圍了我和我的世界,我不知道如何托生,“隨它吧!會結束的。”我淡淡的想到,任身子繼續向前。

  我累了,想休息一下,可沒人幫我,我停不下來,我該怎麼辦?我累了,真的好累,難道休息一下都不行嗎!

  我繼續毫無目的的向前,不知過了多久,遠方突然有了一點點亮光,那麼微弱,可我依然清晰地看見了,我繼續飄向前,我想看看那是什麼,可是真得好累。

  這點光亮越來越大,它充斥着我的眼睛,慢慢的,霧散了,視野漸漸清晰。

  我看到了城市,人群,我看到他們在笑,在哭,在嬉戲……我好想加入他們,可是真的好累,好累。

  我使盡最後一點力氣飛過海面,但這片海好寬好寬。而此時的我,早已虛脫,我再也沒有任何力氣去爭奪,去看這個我好不容易看到的世界。我的身體漸漸失去平衡,慢慢地下降,慢慢的,慢慢的。最後,我倒在海面上,冰冷的海水透蝕了我的身體,我感到身體漸漸地失去溫度,我怎麼了?

  我試着找回那段記憶,但??令我遺憾的是,我不能飄了,我不能在飄回原來的地方??我回不到過去。

  “算了,放棄吧!就讓它??淡忘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淡忘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