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1]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1]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藍澈!我真的愛死你了!”鳳蝶邊跑邊喊。

  我迎過去,摟住她說:“老兄,表那麼肉麻好不?看,我的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。”然後對她笑了笑。

  “藍澈啊。我們可愛的藍澈啊。我本來就是那麼肉麻的啦!”鳳蝶答話。哎~鳳蝶就是這樣的人。

  我放開她,自己回到了座位。

  “你和鄒鳳蝶還真夠肉麻。”同桌說。

  我在這裡務必把我的同桌+一輩子的敵人介紹一下。他叫寒逸,屬於那種不折不扣的混蛋,老惹我生氣。在小學畢業冊中,他寫他的愛好就是惹我們可愛的女同胞藍澈生氣~你說你說,這傢伙不是混蛋是什麼?

  “我和沉雪肉麻關你P事啊?”我的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。

  “噢噢~我們可愛的女同胞藍澈終於生氣了~”他說完又發出幾聲變態的叫聲。我要忍。

  “咋滴?沒話可說?”他又發話。

  我還沒答話,我的另一個死黨柰菲一把把他的耳朵一擰:“咋滴?欺負藍澈?你吃了豹子膽啊?”柰菲可是我們高中部的美女,但不知怎的,她就是和這混小子交往。這混小子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柰菲,呵呵。

  放肆了好久都沒有發現老師來了。老師冒火衝天,猛拍桌子的時候我們這幫瘋娘瘋爹們才靜下來。

  “我們班來了兩位新同學,有請。”老師說。我們在下面發瘋的鼓掌。呵呵,一個女生,一個男生,長得都挺高。

  “大家好!我叫郁沉雪,也可以叫我沉雪。以後請多多關照。”那位叫沉雪的女生說。

  “大家好。我叫滕坷。”汗,這個男生咋這麼少話?

  “肯定是那種讀書狂中的冷漠小子。”寒逸低下頭跟我說。我白了他一眼,又轉過頭去了。 

  以後的事情明天再說。總之大家不要期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1]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1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