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4]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4]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——校園裡——

  “真是奇怪...藍澈同學呢?”老師問。

  “切..那傢伙..管她死了也好!”寒逸惡狠狠地說。

  “你才切呢!真不知道你是不是人?”沉雪回他。

  “什麼?說清楚AND大聲點,我聽不清!”寒逸慢悠悠地說。

  “好!你才切呢!真不知道你是不是人?還另加一句,你白痴啊!”沉雪說。

  “你他媽的!你以為我好惹啊!你才白痴!”寒逸惡狠狠地說。

  “你不說我還不知道!原來你那麼容易生氣!”沉雪也學他惡狠狠地說。

  “那又怎麼樣?對於你這種人!我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!你看看!我有沒有對過藍澈生氣?”寒逸站了起來。

  “哼!當然啦!因為……”沉雪話音未落,寒逸接著說:“切切切!你他媽的煩不煩?”

  “好了好了!你們倆才煩不煩!戰爭到此結束!有誰能告訴我,藍澈同學去了哪裡?”老師問。

  全班(當然除了那兩個人。)一致搖了搖頭,老師自言自語:“真是奇怪了..”接着又說,“你們兩個給我坐下!崔寒逸,你也是的,和郁沉雪吵什麼架嘛!這是第二次冒犯對方了,趕快向對方道歉!”寒逸和沉雪惡狠狠地看了對方一眼,頭抬得老高地說:“SORRY!算我做得不對..還請你多多原諒!!!”接着很大力地移椅子坐了下來。(作者:..還真是可怕..寒逸AND沉雪:收嘴!)

  “老師!你還講課不!?”寒逸坐下后大聲地問。

  “呃。我想,我們還是去找找藍澈同學比較好。”

  ——藍澈那邊——

  呼~逃課的滋味真是爽啊!用不着對着兇巴巴的老師!嘿嘿..我邊想邊走着。雖然逃了課,但是可憐了我的錢包啊~~555~我數數看還有多少錢:1元,10元……呼~老娘還沒死呢~還剩50多塊錢!誰知道,當我走進拐彎角時,突然有一把刀子伸了過來:“搶劫。”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遭遇搶劫,當我掏出錢包的時候,那小賊突然問我:“S學校高二(4)班藍澈同學對嗎?”因為光線比較暗,我不知道他是誰,但我卻點了點頭。

  “快點走吧!別逗留在這裡。”那個神秘人說。我慌慌張張地離開了小路。回想一下,卻發現,原來,那個小賊竟和他那麼相象……

  (呵呵~小賊和誰相象呢~敬請期待~) 

您正在瀏覽: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4]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已經忘了天有多高[4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