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在記憶里淡忘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記憶里淡忘_12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憶是一片海,我在其中迷失了方向,找不到心中的燈塔。

  有人說,回憶是甜蜜的,因為它記錄了我們歲月里那些美好的時光;也有人說,回憶是痛苦的,因為它承載了我們太多的眼淚。而我覺得,回憶,就是在淡淡的銘記中學會淡淡的去遺忘……

  還記得高一那時,我整天望着藍天發獃,回憶着初中時的那些時光,而往往就在這時,小J會從睡夢中醒過來,一臉迷茫的望着我,露出誇張的表情。我總是淡淡的一笑,不去理會他的樣子,而小J,也會知趣的繼續睡覺。

  下課後,我會和小J在籃球場上打籃球,不僅僅因為這是我們最喜愛的運動,也因為我們喜歡在籃球場上奔跑的感覺,喜歡汗水流下臉龐的感覺,喜歡燦爛的青春沐浴在陽光里的感覺。

  晚自修上,我喜歡靠在窗在吹夜風,喜歡風吹在臉上的感覺,喜歡風吹起頭髮的感覺,喜歡微風帶來夜的氣息,可是小J,卻在一旁玩GBA。

  小J是我的同桌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一起打籃球,一起玩GBA,一起討論班上哪個女孩漂亮,一起想着以後的夢想,幾乎形影不離。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高一那段最美好的時光,那段會有微風吹過窗邊的日子。

  高二的時候,我們搬了教室,搬到了一個再也吹不到微風的教室,一個每天都會被陽光曬到的教室。9月南方的天還很熱,我被曬的懶懶在趴在課桌上,每天都要喝很多的水,彷彿不喝水就要渴死一樣。我像一條條被拋上岸的魚,艱難的張着口,卻不能呼吸。

  第二個學期里,我整天為著會考的到來而拚命的學習,全然沒有了高一時的那種輕鬆,而小J,卻已經準備着去西班牙的手續了。我看着他每天跑着跑那,心裡不是滋味。不知道這種滋味是我不能幫他什麼忙,還是為他即將離開我才有的。

  暑假裡,小J去了那遙遠的國家--西班牙,在炎熱的夏夜,他帶着父母的使命,飛去了那個我陌生的國家。從此,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一個叫小J的人,而他,也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記憶里,留在了那年炎熱的夏天,而我,也將在不久后迎來我的高三生涯。

  高三的第一個學期,我過的非常的消極,頹廢,提不起精神。這不僅僅是女朋友對我提出分手,也是我厭倦了這種周而復始的生活,厭倦了每天在課堂上無所事事的生活,我開始了灰暗的高三生活。

  其實我心裡明白,女朋友和我說分手是想我在高三了能認真的去學習,到時候考一個理想的大學,可是我心裡卻已經不想再讀書了,真的,一點也不想。

  第二個學期,我主動的提出了去實習,然後整天窩在家裡,對着一屋子的寂寞和孤單發獃。那時候我家還沒買電腦,我只能每天以看電視度日,只有在周末的時候,才會和以前的同學去打打籃球,逛逛街這樣的日子一過就是半年。我除了每天看電視外,就是回憶我高一時的那些美好時光,回想和小J在一起的燦爛歲月,回味和女朋友在一起的甜蜜回憶。

  而如今,我也學會了怎麼去學會淡忘,學會放掉那些繁重的回憶。只是偶爾,也會想起小J,想起和女朋友在一起的畫面,我知道自己是個重感情的人,無法將過去的事完全忘掉,所以我才會學習怎麼去淡忘,怎麼將它們安靜的放在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記憶里淡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記憶里淡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