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淡忘紅開,事無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忘紅開,事無痕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往事如煙,輕柔緩和,總在疲倦時,想起。花開幾度,忘不掉的始終是回憶。事如昨往,沉重幽深,總在刻意間,憶起。歲月流失,看不斷的是悲合離歡。

  夜涼如水,將我靜靜的包裹,抬頭四暮猶昏。夜色四合,眼中不經意間含有淚水。恰如風,飄向遠方,化如羽,頓如塵土。蛻下凡塵的外表,讓心情自由的灑落。擁有一份明凈的心行走於煙海。

  往事是一段黑白電影,沒有生機,卻趣味昂然。我們都是憶舊的人,總愛在閑暇之餘,想起。只是,有的人是笑;只是,有的人是苦。有的人放下了,有的人拿起了。花開花落又是一季,有誰的往事依舊。

  相逢若說是流年的交涉,又何必逢相識。人生,岸芷玎蘭,蔥蔥鬱郁。幽幽曠谷,並蒂花落。

  七月,讓我為你鞠一捧陽光,將記憶擱淺。

  七月,讓我把相思束縛成繭,將往事淡忘。

  七月,讓我把未來青燈黃卷,青絲熬白髮。

  那一年,誤入藕花深處,只為尋你千百度。

  那一年,風住塵香花盡,物事人非事事驚。

  那一年,弄堂墨殘紅褐,欠誰一滴硃砂淚。

  歲月,越走越急;路途,越走越遠;親情,越走越深;愛情,越走越淺;希望,越走越小;年齡,越走越大;夢想,越走越淡;自己,越走越盲。

  留年無聲息,淡忘花開放。掉落在文字的海洋,靜靜的守候我那份靜默。風在我耳邊縈繞,將落寞漸築。夏花陌上滿天涯,淡忘無痕風亭晚。

  幽幽曠野,花遞漸開。花開絢爛一季,往事如風,劃過夜空。留下的只是轉身而逝的光彩吧!

  藉著一夜皎潔,我將往事不堪明月中。

  憑着一襲暗香,我將一枕金風夢初回。

  望着一穹星空,我將把千千厥歌淺唱。

  風吹佩蘭,一劍飄香。將落花拾起,隨風飄灑;將往事拿起,憶事無痕。花開千百度,不在眼波處。

  若說記憶是流年的痕迹,那千花樹放便是屬於我的獨家收藏。那年,那月,你若記得垂柳紫陌洛城東,那麼我的思緒早散入春風,阡陌滿落城。

  又曾想起花開是最美好的故事,掃走一季陰霾。

  不倫何時何地,抬頭,三千晴天,我只取一方。靜默中尋找幸福。

  伸手,水色的時光流沙般劃過,在指尖傾瀉。回首過往,如幻如夢,卻無法輕易散去。

  是誰?隱藏在浮沉的角落,任年華飄零,青春沉默。

  是誰?不顧一切甘於悲傷,沉醉於往事,不肯蘇醒。

  是誰?在那流年的歲月里,留如夢青春,似水潺潺。

  門前書一段往事,任由紅落,將往事淡忘,化作泥土,不留瓜痕。

  初一:kiss紫杞

您正在瀏覽: 淡忘紅開,事無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忘紅開,事無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