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荷,我最愛的網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,我最愛的網站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不知不覺中,我來到小荷一年多了。 

  在這一年多中,我不僅在小荷看到了許多的作文,還認識了許多好朋友。所以,我覺得小荷是我最喜歡的網站。 

  舉個例子說吧。一年前的某天(狸狸:"具體什麼時間忘了。”),我被爸爸媽媽叫去上網看作文。我在百度中輸入了“作文網”。片刻后,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小荷,我好奇地點開了它。 

  嘿嘿,我註冊了一個賬號。登陸!哇,好多數也數不清的作文吶!爸爸媽媽給我挑了幾篇作文,我一篇一篇看。嘿嘿,還可以在上面發表評論哩! 

  下午,我偷偷打開電腦,上起了小荷。我突然發現還可以投稿呢!要不試試看?我投了一篇《五月,看海去》。結果,第二天,我的作文就在發表區了。我開心極了,吃飯在笑,睡覺在笑,寫作文時也在笑。 

  受到媽媽的鼓舞,我開始寫點小說和詩歌,一一發表了。 

  哈哈,你現在知道我最愛的網站是什麼了吧。那就是——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,我最愛的網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,我最愛的網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