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足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足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足球 

  從小,我就在家裡聽大人說什麼世界盃,歐洲杯,南美解放者杯,什麼意甲、德甲、英超等等與足球有關的話題,而我總感到雲里霧裡,但也聽得津津有味。而我哥哥從小抱着寶貝 足球到美地方顯威風。今天我又看見我哥哥抱着足球顯威風,我便引起了好奇心,也跟哥哥去顯威風,只要有人來,哥哥就會說:“你看,我要去踢世界愛杯啦!”我也跟在後面,不知道世界盃是什麼,我便去問哥哥,哥哥說:“世界盃就是一種足球比賽,進了一個球,就會有許多錢”。哥哥就是這解釋哥哥見我這樣便就帶我到開發區去踢足球,哥哥教我踢足球應該怎麼踢,他教我用腳尖踢,擋球應該用腳尖擋,後來我學的差不多了,哥哥便教我怎樣才能讓球飛起來,以前,我就是覺得哥哥的球為什麼能飛起來,現在我終於知道了,原來要想把足球踢起來非常容易只要用力,把腳踢到球底下用力一刁,球就飛起來了,一開始我總覺得自己球飛的不高,而哥哥總是飛得更高,我去問哥哥,哥哥卻說:“熟能生巧這四個字,”這我才恍然大悟,果然球飛得更高。 

  漸漸我不知不覺痴迷於足球,足球就成了我最忠實的朋友,從此一有空暇,在草坪上都會有我和哥哥踢足球的矯健身軀,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,在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會代表中國足球的水平,舉起大力神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足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