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語文課,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課,我的最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課,誰沒有上過,不過那一節節課都是千奇百怪的。語文有語文的稀奇,數學有數學的奧秘,真是各有各的秘密呀! 

  我最喜歡的是一節別班老師代替的語文課,那天我們表現好了,那個老師就告訴我們第二節課要成語接龍,我們高興地快瘋了,上課鈴一響,全班沒有一個在外面玩耍的。全部都坐好在座位上,開始了成語接龍……我最喜歡那節課了,老師讓我們做成語接龍就是為了我們平時積累的好詞佳句多不多,可以臨常發揮,並且這樣也可以試試你的口才能力,能在說話中運用到,這樣既豐富了課上的積極性也鍛煉了自己的表達能力好不好。 

  平常同學們都大不喜歡查字典寫成語,現在就有所不同,大家喜歡上成語,在有成語接龍時,大家都興緻勃勃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,這樣讓更多的人喜歡上語文,更喜歡上成語。 

  那一節語文課,我平常是不喜歡說成語的,現在呀一出口就是成語,大家都說我着了成語的“魔”了,呵呵,我學了成語以後作文就不用愁了。平時不好好燒香,臨時抱佛腳,是沒有用的。我學了成語就在也不怕了。 

  語文課啊語文課你真讓我喜歡,你教給我無窮無盡的知識;你教給我琳琅滿目的成語。是你讓我的生活變的語文味了,我喜歡你—語文課! 

  指導老師:林麗娟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課,我的最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課,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