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愛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愛夏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物復蘇,它卻擁有萬物最旺盛的時刻;夏天雖然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,卻是事物走向成熟前最純真的最後一刻;夏天雖然沒有冬天的滿天飛雪,卻擁有裝飾這個大地的綠色魔法。所以,夏天是一年四季里我最愛的季節。

  "力盡不知熱,但惜夏日長“,這是我喜歡夏天的第一個原因。夏天日長夜短,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,早上不會像冬日裡掙扎着起不來床,而晚上也不用早早鑽進被窩,白天雖然感覺到炎熱,但是做事不會畏手畏腳,做什麼都會很有活力。另外,炎熱的日子裡吃冰冷的食物不會有人管我,因為我熱愛冰淇淋冰棍。在夏天騎着自行車穿過一條條山道也是我喜歡的活動,那種迎着清涼的風看着植物左搖右擺的樣子其實我很享受。

  ”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“,夏天裡是生物十分旺盛的時機。走出田野,當夏風吹皺池水,綠色的大片的荷葉就像撐起傘的小姑娘,緩慢移動在水國,那樣賞心悅目的景象讓我整個人都放鬆下來,甚至撩起一片水波。

  ”山光忽西落,池月漸東上“,夏天的傍晚在我看來是最迷人的,在太陽與月亮交接的時刻,天空湛藍清澈得就像一塊透明的藍玻璃,我仰着頭似乎可以看到天空中倒影着地上的人兒。當夜幕降臨,月朗星稀的夜空更能帶給我一種難以言狀的平靜,我甚至可以躺在草地上看一夜星空,幻想許多故事,有着深深的滿足感,這是其他季節無法給予我的感覺。

  ”明月別枝驚鵲,清風半夜鳴蟬。稻花香里說豐年,聽取蛙聲一片。“夏天裡,聽覺可以享受一場盛宴,蟬鳴鳥叫,蟲鳴蛙叫,這些自然界里合奏的聲音就像一場音樂晚會,而且是純天然無添加的演奏,聽着我常常會覺得有一股月光穿透我的身體。

  我情不自禁愛上夏天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愛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愛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