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愛灰太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愛灰太狼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愛灰太狼 

現在熱播的動畫片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,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美羊羊,可我也是個女生,我倒是比較喜歡灰太狼與懶洋洋。

最受歡迎的角色首推懶洋洋,可能是因為它隨意的生活方式,不管是什麼環境下,它總是把本能的東西暴露無遺。可以說,它始終是在沒有壓力之下的生存方式,也是備受當今活在竟爭、事業以及家庭問題困擾中的一代年輕人所推崇的。然後呢?不是最聰明的喜洋洋,也不是愛美的美洋洋所謂這些正面的智慧與正義的形象。作為這裡最大的反派角色,灰太狼,成為許多人熱衷於口的形象。很多應運而生的情侶衫,女孩子的T恤上會有懶洋洋、喜洋洋與美洋洋的卡通圖案,而男孩的T恤上,則大多印上了灰太狼的可愛模樣而被掛在時尚的櫥窗里。 

別說,如果是在喜洋洋、沸洋洋、灰太狼等眾多男性形象中選一個最想嫁的人物,大多數女性會豪不遲疑地選擇嫁給灰太狼。 

灰太狼在這裡是大反派,緣由不過是它吃羊,這沒辦法。狼吃羊是自然界賦予的定律,當然也是維持生態平衡的需要。換句話說,吃羊是它的生存基礎,不是邪惡本質。在長期的鬥爭中,我們看到了狼頑強拼搏的精神,雖然屢次遭到挫敗,可它不屈不撓,這種堅韌的毅力是我們很多人所缺失的。 

灰太狼的失敗,從內心裡來講,我以為是照顧人們感情上的需要。同情弱者,同情美好的東西是人類的本能,但如果按照正常思維能力來看,這與實踐有許多想違背之處。灰太狼總是能想出新奇的法子來對付羊族,而天時、地利、當然最主要的是人和,則助了羊族的大忙,同時也維持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。這就促使羊不能殺狼,狼也最終吃不到羊。 

最愛灰太狼,主要還是緣於它對婚姻的忠誠,尖刻、暴力的紅太狼,儘管滿身的缺點,可灰太狼依然不離不棄,對老婆始終保持着聽從、關心的態度,為紅太狼能吃到羊肉也成為它竭盡全力而努力追求的事業。我們看到,在紅太狼面前它的戰戰兢兢、唯唯諾諾,乃至對紅太狼的野蠻行徑從無怨言。 

有事業心,有責任心,忠誠愛人,這應該也是時下許多女孩子心中的理想目標吧。理論上講,不看結果看過程,那灰太狼就是十足的完美男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愛灰太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愛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