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次參加演出的前夕,我的鋼琴老師為了讓我更好的適應舞台,特地把我帶到兩岸咖啡廳去彈一彈三角鋼琴。雖然那時我已經過了八級測試,卻從未彈過三角鋼琴。 

  一走進兩岸咖啡,便看見一架白色的三角鋼琴立在中央,底下是一塊玻璃板,板下還鋪了許多鵝卵石,還有一級一級的台階可走上玻璃板。鋼琴老師是這裡的鋼琴師,他一坐到琴凳上,柔和的藍色燈光便都打在鋼琴上。 

  我在旁邊坐了二十幾分鐘,我的老師依然在演奏。爸爸叫我去問問,於是我怯生生地問服務員:“我可以彈一下鋼琴嗎?”她笑着說:“這得去問鋼琴師了。”我點點頭,又走回到座位旁,不一會兒,老師示意我過去,我剛想跨上台階,走向鋼琴時,我聽見了其中兩個服務生說:“她會彈嗎?”“但願她不要彈兒歌。”“哈哈哈哈.....” 

  一瞬間,我感覺從頭到腳被冷水澆了個透,我有點生氣,想勸她們不要看不起人。突然,我又想出了另一個辦法。我吧原來那首慢歌換成了十級考級曲目——即興幻想曲。一開頭,便是行雲流水般的豪情壯志。我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中,不理會旁人的眼光。四分鐘以後,樂曲聲戛然而止,我以勝利者的目光看着那些曾看不起我的人們,我發現她們眼中是驚訝,是讚許以及羨慕,隨即是熱烈的掌聲......這便是我的第一次小演出。 

  “不要以言語反駁,讓他們見證你的實力”這句話便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