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啊呀!今天考試啊!我忘了”我一邊吃着米粥一邊大聲說,“我昨天沒複習,咋辦啊?老媽?”媽媽一臉鄙夷:“你還不趕快去看?就你這腦子,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”我大聲說:“你說我不行,我偏要考好給你看!”這就是我一年級快第一次考試時和我媽媽的對話,可笑嗎?我現在也永遠忘不了那一天……

  “啊啊啊啊……”雖然和媽媽信誓旦旦的說我能考的好但是真的可以嗎?我成績還不錯,可是……忐忑不安的坐在椅子上咬着手指、筆頭的那個小女孩是誰?我啦!我後來想到了媽媽的那句‘死馬當活馬醫’就拿起書在椅子上坐着看,我在看書期間,老師走到講台上:“大家,昨天複習了沒有啊?”大家都齊聲說:“有!”而我呢,東張西望,突然,有一個人進來了說:“老師,請你把同學們的書收上來,以免有作弊現象!”老師把書收上去后,發了試卷,大家就開始寫了,我看了一下題目,咦?我剛剛無意間看到這題目過啊?於是我就寫了下去,我很快就做好了,因為我的死馬當活馬醫起到作用了!我無比開心。

  我是一名二年級學生時老師把成績報了一下:“趙聖景:100!恭喜你啊,你肯定比其他同學下了不少功夫吧!”我羞愧的低下了頭。沒想到我的羞愧成為了老師眼中的謙虛……真不懂老師,但是考了100我還是很高興的!

  六年級:棠梨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