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的經歷是生命這條長河中鮮艷的五彩石和歡躍的魚兒。沒有它們的點綴,長河還能富有生趣和歡樂嗎?

  我記得第一次去海邊看海,海是寬廣的。站在海邊,聆聽風的聲音,聆聽海浪打在石頭上那一首首無言的歌,任海浪打濕自己的腳,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給人一個豁達的情懷啊!海是如此富有情趣,想起徐志摩的《再別康橋》,我是不是也能像《再別康橋》里“揮一揮手,不帶走一片雲彩”呢!

 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。記得第一次接觸電腦,覺得電腦是個笨重的大盒子,但用它上網后,感到真是奇妙。網上的世界令我眼花了亂,我在另一個世界盡情徜徉,這無時不勾勒出一幅幅多彩的圖畫,無時不牽動我驚奇的心。

  還有第一次滑滑板,第一次學溜冰,第一次爬山第一次真的很精彩,每個第一次都令人激動,都回味無窮。

  第一次給你帶來全新的體驗、全新的感覺,使你耳目一新。它會給你帶來驚喜和愉悅,第一次就在我們身邊,我們要學會尋找它們。

  有些人在第一次面前,卻因為一些原因不敢嘗試,從而放棄。他們不知道,如果不進行第一次的嘗試,就不會有新的感覺和體驗。我很慶幸,我在每個第一次面前沒退縮,這給我許多新的感覺和體驗,也留下了許多美好。

  六年級:愛炫愛酷愛跑步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