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人都有過第一次的經歷,而最令我難忘的就應該是那次了……

  中午,媽媽正要準備做飯,突然我也很感興趣,便跟她說:“媽,我也要做飯!”“好啊,那你要做什麼呢?”嗯,作為一個剛學做飯的小菜鳥,我也只能試着做個簡單點的菜嘍!“那就西紅柿炒雞蛋吧!”

  信心滿滿的我準備好了!我先從冰箱里拿了兩個西紅柿,又拿了三個雞蛋,再把西紅柿洗凈,然後再切成薄片。哎,這一步可真是費勁啊,我先拿起刀,然後切成四半后,就像剁餡子一樣使勁剁了兩下。媽媽看見了,趕緊叫我停住,又耐心教我怎麼切菜。經過她細心耐心的教導,嘿嘿,我還是沒學會切菜,不過媽媽說一回生,二回熟,慢慢就會了。打雞蛋對我來說就不像切菜那樣麻煩了,我可是幫過媽媽打雞蛋喲!我拿出碗來,磕開兩個雞蛋,拿起筷子打了起來,但動作可不像媽媽那樣協調,也是好不容易才打均勻的。

  我打開燃氣灶,等鍋里的水分蒸發完,就往鍋里倒了半勺油,我怕油會濺到身上,就離鍋遠遠地,將油加熱后,我把攪拌好的雞蛋液沿着邊一圈一圈的倒入鍋里。雞蛋慢慢變大變黃,我又將切好的西紅柿放進去,不停地攪拌、攪拌,等西紅柿變軟、炒出濃汁,我就再加適量的鹽,攪拌均勻就出鍋啦!

  哎,真是不容易啊,沒想到做個菜我也能累的滿頭大汗。我將菜盛出來,拿起筷子夾進嘴裡,雖然不如媽媽做的好吃,但這是我第一次炒菜,我也是很滿意啦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