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第一次 

 記得那是在冬天裡的一日,那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天氣,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出來玩,一直到晚上七點才急匆匆地往家趕。到了岔路口,該是各奔東西的時候了,這時,朋友們突然對我打趣道:“阿濤,敢從那條小路走回家嗎?”說完,指了指三條路中最冷清的一條。我看看了,不知道是玩得太興奮還是什麼的,竟然鬼使神差地答應了。“那你加油哦”朋友們笑着走了,過了一會兒,頭腦一情形就後悔了,因為那條路實在是恐怖,時常聽見貓叫,在寒冷的冬夜裡形成了一種不知名的恐怖聲音。 

 “說過就要去做”我心裡對自己說。於是,我硬着頭皮走了進去。 

 夜,死一般的沉靜,冰冷的北風呼呼的刮著,在這條路上就像是死神收割靈魂時所發出的獰笑聲。走着...走着...不知過了多久,眼前還是一片黑暗,彷彿根本一步都沒走過似的。“喵~”一聲悠久的貓叫響起,嚇得我一跳,彷彿是為了襯托氣氛似的,一群烏鴉在頭上飛過。我心裡越來越不安,但還是咬牙堅持着。 

 突然,眼前出現一抹亮光,不知是幻覺還是現實,但在我的心中就像沙漠里找到水源,勇氣一下子涌遍全身。果然,是真的,眼前的光越來越亮,意味着快出來了。終於,眼前光芒大亮,我走到了家旁的路燈下。 

 有了第一次的經歷,從此無論遇到什麼,我都會迎難而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