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目中的老師 

  老師,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,指引我們前進,老師,是含辛茹苦的園丁,辛勤地培育我們,老師,是一支小小的蠟燭,照亮了我們,燃燒了自己。老師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,下面我就講講我心目中的老師。 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有一雙溫暖的手,在我們剛步入學堂時呵護我們,保護我們。我們摔倒了,老師用他那雙手將我們扶起,鼓勵我們在摔倒后堅強地爬起來,在困難中鼓起勇氣前行,於是,我學會了堅強,不放棄。 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,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那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當我們犯了錯,不安地等待老師的批評時,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嚴厲,也不是兇巴巴的,而是寬容與慈祥,於是,我學會了嚴以律己,寬以待人。 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,有一張神奇的嘴,它說出的話,文質彬彬,很有素養。但是,我最喜歡聽老師說:“很好!”當我們完成一件事,做完了作業,紀律,成變好了等等,老師都會說:“很好!”簡簡單單兩個字,卻給了我們自信,給了我們希望,於是,我又學會了鼓勵別人。 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...... 

  總之,我心目中的的老師很偉大,他教會了我許許多多。老師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,像父母一樣給予我們關愛,但更多的,是從老師身上學到的做人的道理。老師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永遠都是高大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