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李老師,她穿着樸實,相貌一般,每天笑臉迎着人,上她的課,充滿了樂趣。她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,,她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吸引着我。

  有一次,我生了病,好幾天的課都落下了,生怕跟不上,當我愁眉苦臉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推門而入。啊,原來是李老師,她是來給我補習的。她拿起語文書。細心地教我。此時她在我眼中不是老師,更像我的“媽媽”,稱職的好媽媽。補習完了,老師要走了,我伸手拉住老師的手說:“老師謝謝您,要不是您,我可能是全班倒數第一了,”李老師微笑着說:“你是我的學生,還是我最好的幫手,我可不想讓你考全班倒數第一,”“好幫手”多麼有意義的稱號,“李老師,再見,”我高興地說。

  李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,她是一位知識淵博的“老者”,她教育我們要尊老愛幼,她是一個好夥伴,和她在一起你不會覺得緊張她就像春天的天使,讓你盡情,不必再管那複雜的師生關係。

 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親切、和藹的、她用那樸實的心靈的美,深深地打動了我。

  四年級:倩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