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會有心目中的好老師,我心目中的老師是這樣的—— 

  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經常扎着一條高高豎起的馬尾辮,顯得格外精神。她有一雙會“說話”的大眼睛,水汪汪的,十分漂亮。一張小巧玲瓏但能說會道的嘴,把她襯托得更完美。

  她很年輕,或許可以當我們的大姐姐。她不必太溫柔,但不要太嚴厲,只要能讓我們聽她的話就行。她的聲音不必很纖細,但不要太粗曠,要很動聽,讓大家願意聽她說話。她上課時是我們的老師,下課後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和我們打成一片,她千萬不要讓人“難以接近”。

  她不會經常拖課,不過有時也拖一些時間,至少要留給我們上廁所或者與夥伴聊聊天的時間。她布置的作業不會很多,就像我現在的老師們一樣,雖然作業比較少,但每條都是“精華”。

  我最希望她很幽默,讓我們可以在課堂上輕鬆一下。當然,我也希望她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,哪怕只是淺淺的一個微笑,也會讓同學們倍感親切。

  她還很關心學生,而且從不偏心。在她眼裡,每個學生都一樣。如果某位同學犯了錯誤,她不會嚴厲地呵斥,因為心平氣和地教育比瞪圓眼睛地教訓要好很多。

  當然,人是不會十全十美的,我們現在的老師已經是很優秀的啦!其實所有的老師都一樣,都把他們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每位同學。 

 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