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,一根根燃燒的蠟燭,照亮了別人,卻燃燒了自己、你是我心目中辛勤的園丁,用你沾滿粉筆沫的雙手,澆灌着我們,讓我們在你的指導下茁壯成長。

  李老師,你有一頭齊肩短髮,彎彎的眉毛下,鑲嵌着一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教懂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,你那優美的身姿,印在了知識的海洋里。

  李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,也是我們的班主任,他在講語文課時總是那麼的認真,多麼的仔細,多麼的有趣,所以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

  老師,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,祖國的花朵,我卻要說,您就是祖國的棟樑,祖國那朵最鮮艷的花朵。如果我們是船,那老師就是帆,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;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,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,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。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,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,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,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。

  老師,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和煦,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。

  李老師,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,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;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,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。您工作在今朝,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;您教學在課堂,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。

 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?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?是您,李老師,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!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,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,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!李老師,您的付出太多了,我們一定會以最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。

  我們永遠愛您,李老師!

  拱北小學六年級:林上盈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